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金万洙研究组招聘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6-04-20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金万洙研究组现诚聘1名副研究员。作为非颤抖性产热器官,棕色脂肪在肥胖以及相关代谢疾病的防治中备受关注。深入系统地研究棕色脂肪的功能调控,对完善其调控网络以及治疗相关疾病具有重大科学意义。本课题组的工作主要围绕棕色脂肪的功能调控及其在肥胖相关疾病中的应用这个关键科学问题展开。具体的工作介绍见http://klaecb.ioz.cas.cn/yjz/jinwanzhu 。入选者将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欢迎加盟我们团队!

  应聘条件:

  1. 优秀的35周岁以下的国内应届博士毕业生、国内外当年拟出站博士后。

  2. 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本领域发表JCR TOP15%(或 IF≥ 5)的SCI文章5篇,或发表JCR TOP15% (或 IF≥ 5)SCI文章3篇、且其中 IF≥ 9的 1篇,或发表 IF≥ 9的 SCI文章2篇。

  3. 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yhuang@ioz.ac.cn,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副研究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A305(100101)

  电话:010-64806303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