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第三届中国保护生物学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6-04-05       

  主办:国际保护生物学会中国委员会,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协办:北京动物学会  

  为推动中国保护生物学的发展,国际保护生物学会中国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定于2016年9月24日在北京大学联合召开第三届中国保护生物学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多样化的生物多样性保护。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1. 大会特邀报告  

  邀请方精云(北京大学教授,中科院植物所)、吕植(北京大学教授)、王丁(中科院水生所研究员)、张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等做特邀报告。  

  2. 专题报告  

  邀请国内主要研究单位的专家做相关专题报告。  

  3. 研究生研究报告  

  邀请国内主要研究单位的研究生做相关研究报告,从中选出3个优秀研究生口头报告予以奖励。  

  4. 研究生研究墙报展示  

  邀请国内主要研究单位的研究生做研究墙报展示,将选出5个优秀研究墙报予以奖励。  

  在此诚挚邀请全国保护生物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参加此次论坛。本次论坛不收注册费。参会者需在2016年8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注册(邮件标题请写明:2016保护生物学论坛注册;邮件中请写清:姓名、单位、手机号和电子邮箱),以便组委会安排提供免费午餐和会议资料(未提前注册者恕不能安排)。参加研究生报告的同学请在8月1日前将报告题目和摘要发至会议组委会;参与墙报展示的同学也请在8月1日前将墙报题目发至会议组委会。  

  会议筹备组:  

  王戎疆(rjwang@pku.edu.cn),王大军(djwang@pku.edu.cn)  

  李 晟(shengli@pku.edu.cn),姚 蒙(yaom@pku.edu.cn)  

  注册联系人:樊 凡(fanfan358@163.com)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